鶴。

闲云野鹤,泛泛之交。

我的宝宝怎么这么可爱呀❤(呸,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520贺文

其实这一篇是归在“五分钟速打”里面的,这个人设真的很喜欢❤

首先,送给 @易只充满气泡葳的夏天 小姐姐,你点的梗我写完呐(。>∀

然后,就不要上升

老师千✘学生凯

人物是真的ooc

再然后,就……看文吧




昨天晚上,我们的王俊凯同学和他的易老师吵架了

就因为易老师放学的时候和一个叫柠萌的女老师顺路走,然后说说笑笑

正好被王俊凯同学看见了而已

王俊凯这就打翻了醋瓶子呀!

回家就和易烊千玺闹别扭,脸蛋不给亲,小手也不给握

易烊千玺只当他是小孩子脾气,过会就好了

并没有太在意

结果第二天早上王俊凯一声不响的就自己去上学了,易老师这才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可不管说什么,王俊凯都是一副“你说你说,反正我不听你的~”的模样

易烊千玺这就生气了,真的开始不管王俊凯了

王俊凯见自己的易老师也不哄自己了,一生气就在运动会报项目的时候报了个一千五百米……

一千五百米!

一千五百米!

一千五百米!

一个低血糖的人连剧烈运动都不太得劲,还报一千五百米……

关键是,当体育老师把报名表交给易班主任时……易烊千玺看都没看就直接交给学校了

王俊凯一看这情形,原来易老师是真的不爱自己了……

心一横,反正易烊千玺都不爱自己了,作死就作吧!

(易老师表示:我当时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想怎么和宝宝你道歉才能上床睡觉……)

转眼就到了运动会,

一千五在第一天的早上跑。同学们都不知道王俊凯有低血糖,就一个个给他加油打气,

王俊凯在一声声加油中……有点虚……

一千五马上要开跑了,

王俊凯站在起跑线上,环顾四周寻找易烊千玺

却看见易烊千玺在和柠萌说话……

心里面对跑一千五的担忧以及对易烊千玺给自己鼓励的期待一瞬间灰飞烟灭……

“反正没人爱,跑就跑吧”

嘴角扯起一丝苦笑,听着发令枪响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出去

易烊千玺本来在和柠萌老师聊王俊凯的事,突然听到“王俊凯,加油!王俊凯加油!”的声音掺杂在人群中,

猛的一抬头就看见跑道上那个纤细瘦弱的身影,心里猛的一紧,

转头问柠萌是什么项目,直到听见“一千五”三个字时心中真的开始紧张了

马上冲下看台,心里还骂着自己不是东西,惹他生气就算了,还让这小猫低血糖作死……

易烊千玺以毕生最快的速度跑到终点等着王俊凯跑到

而一千五百米已经过半,

王俊凯渐渐的支撑不住了,双腿慢慢无力,脑袋也开始昏昏沉沉不太清楚了

但心里仍生着易烊千玺的气,不愿意就这么倒在赛场上,多丢脸……

王俊凯想着就向前冲去,

终于跑到了,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是王俊凯感觉好像放下了沉重的担子

整个人都虚了,轻飘飘的向地上浮去

本来以为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心里还暗骂着易烊千玺大屁眼子(骗子)

结果就落入了一个无比熟悉的怀抱

王俊凯闻着易烊千玺身上的薄荷味,十分安心的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易烊千玺抱着软绵绵晕过去的小猫,马上给学校请了假去了医院

王俊凯再醒来是被饿醒的,

睁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对满面胆心的易烊千玺糯巴巴的撒娇

“易老师~小凯饿呐~”

易烊千玺当时就✘✘一紧,心里暗骂“小妖精,今天晚上有你好受的”

但还是温柔的将米粥一勺一勺喂进王俊凯的嘴里

直到王俊凯全部喝完

易烊千玺说“对不起,宝宝”

就这一句话,王俊凯“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腮帮子一鼓一鼓的,长长的睫毛又湿巴巴的粘在一起,桃花大眼里水光潋滟的,

看的易烊千玺心猛的一疼,“宝宝,你不要哭好不好,不要哭了。”

手忙脚乱的为王俊凯擦眼泪,

王俊凯突然抓住易烊千玺的手

“千玺,我不是故意作自己的,我就是…就是害怕有一天你真的会不要我了……到时候我应该就难受死了”

“好好好,知道了,我不会离开你的。我,易烊千玺,在这里向你保证,一辈子不会离开你!”

易烊千玺认真的保证,心里还暗暗想

“我的宝宝怎么这么可爱呀~”


番外

当晚回到家,王俊凯就摆起架子来

“易烊千玺你今晚不许上床睡觉!”

“宝宝,我知道错了~”

易烊千玺装作委屈的样子在那里嘤嘤嘤

“那这样,你答应我一个要求”

王俊凯想到下面这个要求就……往昔往昔往昔往昔

“什么要求?”

“我要在上面!”王俊凯笑的虎牙着凉,易烊千玺看着只想快点办了他

“好。”

王俊凯马上开心的蹦哒起来,忽略了易烊千玺一反常态的马上答应以及那个阴谋得逞的坏笑

……

“嗯~嗯……啊!……易烊千玺!这就是在上面?”

“宝贝,这不就在上面吗?”

“不……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一个深挺

“没有没有……嗯……啊啊……易……易老师……嗯……轻点”

……

王俊凯的同桌已经不止一次的看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课堂上大眼瞪小眼了……

也不止一次的看见自己同桌在那里扶着腰叫唤了……

同桌表示,自己已经看破红尘了……






——end

没文笔👌

大家凑合凑合

还有之前的一些点梗,会写的,慢慢来😂😂

说真的,那段“在上面”写的我〃∀〃羞的不敢直视

感恩❤

评论(1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