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

闲云野鹤,泛泛之交。

【关于成立千凯千tag专属反黑站的建议】

这件事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可乐:

我开一个小号试试。




这个提议我强烈赞同


一如往昔K&J:



占tag致歉

   

   

【高亮】请各位434,用一点点时间看一下。

(请各位434先对lolipop取关,举报,拉黑)

   

   

首先表明属性,本人团偏434,头像粉,但本命并不是帝国的。

之所以先表明属性,是因为我就是一个小透明,请不要随便给我扣帽子,谢谢。

虽然来434也有一段时间了,但因为各种原因,我对许多事情并不知情,比如红尘水和lolipop之前的事情。

   

   

其实今天znjj炸tag,并不是因为434这个群体,是因为lolipop这个“万粉大大”对电影的造谣言论,收到了将近百条回复,而且它不是第一次发表这样的言论了。

但可怕的就是,除了这次的事情,有一部分434并不知道之前它都干了什么。

而且乐乎现在的管理方式,拉黑,举报其实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乐乎也不接受截图,所以对方一旦删记录,关评论,我们能做的真的很有效。

   

   

但也不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个人对之前挂红尘水的方法比较赞成,虽然它现在还没有销号道歉,但有人盯着它,它也不敢再作妖了。

可这种事情不能总让别人去做,434的tag434应该自己来守护。

   

   

成立千凯千专属反黑站,将各位所谓的“大大”事迹记录下来,给新人避雷,也让老粉不忘教训。还有那些拒不承认抄袭的,有一个站子搜集证据,也省的腿毛护它。

当然,反黑站皮下公开透明,接受各方监督。

   

   

以上仅个人看法,接受讨论,不接受杠精。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