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

闲云野鹤,泛泛之交。

 

王俊凯,生日快乐。

从一开始喜欢你,到现在四年了

每一次你都会给屏幕前关注你的我,带来无限惊喜

我只是一个学生,天天往返于学校之间,枯燥而又乏味。

 

你就像是一道光,悄悄照进了这样的日子。

 

 

让我对万事万物充满希望,你在日复一日的努力,证明自己,在变得强大。

 

谢谢你,让我有了所谓"信仰"的东西。

 

 

写一首小情诗给你,当然写的一言难尽。。。但是发自内心。

 

 

 

 

王俊凯,是那个只要想起来就柔软整个心间的存在;

 

 

 

 

 

是那个让我想要用最轻柔的声音呢喃名字的存在;

 

 

 

 

 

是那个在一切让我萌发退缩念头时鼓励我再次站起来的存在

 

 

 

 

 

是那个让我想要小声说他名字,自私的不让别人听见的存在

 

 

 

更是那个让我想要大声告诉全世界他的闪耀的那个存在。

 

 

 

 

王俊凯,生日快乐。

未来的无数个十年,

我们

一起走过。

评论

热度(6)